keskiviikko 21. kesäkuuta 2017

野生粘土陶器制品。茶艺及北欧手制花盆。


野生粘土陶器制品。茶艺及北欧手制花盆。


Udumbara陶器坊(创建于1994年)陶器制品原料,即纯天然野生粘土,来自于芬兰西南部的Somero,一个叫做Kultela得小村落。


野生粘土制作得陶器赋予了陶器制品更加丰富多彩的特性。通过选择这种特殊的当地原材料,Udumbara旨在传达野生粘土的独特性及其在社会生态环境方面的独特价值。

photo by Nina Skogster

 Kultela出产的粘土土质多孔,含有丰富的铁质及其他矿物质。用野生粘土制作的陶器来烹煮的茶口感清香扑鼻,回味绵长。

Photo by Nina Skogster

- [x] 野生粘土是植物最理想的生存土壤,它可以最大程度满足植物的生态需求。其最美妙之处在于,粘土会随着时间和气候推移从土壤中吸取各种矿物盐以丰富自身。


当您拥有一件Udumbara陶制碗时,您不仅仅只是得到了一件纯手制的陶器,与此同时您将一窥芬兰印象

Welcome to the studio in Kaarlenkatu 15, Helsinki. Just make an appointment first at http://udumbara.youcanbook.me .